沉醉其中的

高雅用餐體驗

 

 

一切都是為了滿足您對味覺的無線想像!無論您今晚決定在主餐餐廳享用五道正式晚餐或在浪漫義大利餐廳預定兩人世界;還是在PINNACLE GRILL餐廳享用一頓輕鬆的法式宴席;我們將輔以美輪美奐的燈光音樂,讓您擁有完全沉醉其中的美味時光。

 

                               

 

 

 

 

   


「pinnacle grill wine cellar holland america」的圖片搜尋結果 

Pinnacle Grill Wine Cellar 酒莊  

   

 

 

Pinnacle Grill 頂級海陸燒烤餐廳

 

 

您可在此享用啟發自美國太平洋西北地區的美食,例如來自阿拉斯加的國王鮭、華盛頓州的Double R Ranch牧場肉牛,再來自西北太平洋及世界各地知名酒莊的精選葡萄酒作為搭配的奢華享受。

供餐時段: 午餐及晚餐

 

 


Main Dinig Room 晚宴大廳

 

 

 在這裡,請盡情享用一頓優雅的早餐、悠閒的午餐或是難忘的多道菜晚餐。晚宴大廳是由我們烹飪委員會中7位世界知名的大廚所組成的精英團隊,以及我們郵輪廚師團隊共同致力於使每道菜達到最完美的標準。於晚餐時段,您可選擇我們的招牌經典菜餚,例如無骨羊肉里脊肉、迷迭香烤雞、當地風味美食和素食料理。另外,我們將為您提供由世界著名的葡萄酒評論家詹姆斯·薩克林(James Suckling)所精心挑選的葡萄酒來豐富您的旅程。​

 

 


Grand Dutch Cafe 荷式咖啡廳    

 

 

啟發自荷蘭傳統以藍白彩釉陶器作為裝飾的荷式咖啡廳,是您享受咖啡飲品及可口傳統荷蘭小點之最佳選擇。                                             

 

 

 


                          

Canaletto 義大利餐廳    

 

 

此道地的義大利餐廳提供慶祝spartire (義大利文"分享")的菜單。讓您試試以洋蔥、番茄、橄欖油燉製的烤雞、香煎鱸魚或是經典的義大利pasta:例如番茄義大利肉醬麵或蒜香鮮蝦義大利餃。

敬請享用!

 


Lido Market 麗都自助餐廳  

 

 

荷美郵輪推出的全新概念餐廳,提供一個讓您能在悠閒享用自助式早餐、午餐及晚餐的同時觀賞全方位的海景。另外還提供您外帶以及客製化餐點服務。


Tamarind 東方創意料理餐廳

 

 

被康泰納仕Condé Nast《旅遊者雜誌Condé Nast Traveler》譽為" 媲美陸地頂尖餐廳的菜餚" 。本餐廳提供東南亞,中國及日本等國烹飪傳統之異國料理菜單。本著傳統的亞洲料理精神與概念,菜單由頂級大廚Rudi Sodamin親自打造,其靈感來自大自然的水、木、火、土,冰等元素。

 

 


Rudi's Sel De Mer 法式海鮮餐廳 

 

 

以大廚魯迪·索達明(Rudi Sodamin)之名命名,是一間法式餐酒館。提供經典的法式料理,結合了現代風格的元素。在這裡,您可享用整隻麥年多佛比目魚搭配喜馬拉雅山玫瑰鹽、半殼牡蠣、檸檬鹽烤鱸魚等各式新鮮海鮮大餐。另外,還有法式肋眼牛排、砂鍋悶鴨和法式紅酒燉雞等法國經典名菜。最後,您還可享用道地法式甜點和起司作為晚餐的完美收尾。  

12歲以下兒童半價,選擇兒童菜單上餐點則為免費。

本餐廳僅設於高寧絲丹號及新史特丹號上,其餘船隻則會在頂級海陸燒烤餐廳(Pinnacle Grill)的特定夜晚提供Rudi's Sel de Mer的菜單。

 

 


 New York Pizza 紐約披薩

 

 

我們將在泳池邊為您服務: 義大利脆餅沙拉及一人份薄皮披薩佐道地紐約鹹辣淋醬。   

 

 


24小時客房服務       

 

 

我們除了提供早餐客房服務外,您也可在房間內提早享用晚餐。您只需打通電話,餐點就會送至您手中。

 

 


Dive-in 加州漢堡

 

 

Dive-in是道地的美式經典小吃天堂。您可在泳池邊享用,另有沙拉、燒烤雞胸三明治以及波特菇料理 (素食者可食)供您選擇 。

 

 


Gelato 義式手工冰淇淋

 

 

在高寧絲丹號享受經典歐洲甜品,有各式新鮮口味與風格滿足您的味蕾。

 

 


Tea pouring from teapot into cup

Tea Time 午茶時刻

 

 

喜愛享受愜意優雅的下午茶的您,一定會愛上荷美郵輪的午茶時刻。

於每日下午準時提供。

 

 


「lobster shack holland america」的圖片搜尋結果

Must-eat 荷美私心推薦

Lobster 龍蝦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