窺探荷美歷史

 

 

 

    

 

 

 

  

 

 

 

 

 

 

 

 

 

 

 

 

 

 

 

 

 

 

至今已成立147年的荷美航運公司及其重要的相關企業威士旅遊,總公司設立於美國華盛頓州的西雅圖,從1989年起荷美航運威士旅遊加入全球最大的遊輪公司,成為嘉年華控股集團的成員之一。

荷美航運公司,連續15年被世界遊輪協會評比為【最有價值的海上假期遊輪公司】。

 

 

荷美航運公司建立於西元1873年,最早是的名稱為「荷蘭美洲蒸氣輪船公司 (NASM)」,以運送荷蘭-美洲之間的客運為主。 

      由於我們專門提供到美洲的航行服務,所以漸漸的便以「荷美航運(Holland America Line)」聞名於世;我們第一艘海上遊輪便是以鹿特丹號命名,於  西元1872年10月15日從荷蘭出發航行到紐約,費時15天。 

  當荷美航運屆滿25週年時,旗下已經擁有6艘載客和貨運的輪船,並提供荷蘭經全新完工的蘇伊士運河間的航線。

  最早荷美航運搭載了許許多多,想要移民到美洲新大陸歐洲客,總人數竟有850,000人次之多,一圓人們的美洲新大陸之夢。荷美航運的第一艘豪華 遊輪始於1895年,而第二艘則是於1910從紐約出發。 1971年荷美航運有了重大的轉變,開始提供完全渡假、載客的豪華遊輪服務。

  截至目前為止,荷美航運已搭載超過1000萬人次的旅客。

 

 


相關圖片

認識荷美郵輪

 

 

2016-2018年閃耀新設計風格 豪奢感再升級

國際大師打造的完美設施

 

  荷美郵輪的卓越傳統就是為您的期待值再升級 ! 讓您的24小時無論享受哪項船上的公共設備,都像與設計大師進行一場場高調奢華的對話。

  2001年被紐約時代雜誌 NEW WORK TIMES 選為美國當代最傑出的室內設計師 Adam D. Tihany , 作品包含 : 拉斯維加斯的東方文華旅館、新加坡的香格里拉旅館、杜拜四季旅館餐廳、波士頓東方文華Bar Boulud等。

  2016年這位大師親自參與荷美最新船「高寧絲丹號」之設計包括餐廳及所有開放之公共設施,這是一艘兼具古典與現代,以美食與音樂為主題的船隻,將讓您享受連頂級富豪都被收服、用心設計的空間時,帶來無比驚喜。

  而2018年即將推出「新史特丹號」納入嶄新餐飲概念、音樂節目、養生農場,打造豪華海上渡假村。

 

 

「Adam D. Tihany」的圖片搜尋結果

 Adam D. Tihany 

 

 

 

 

 

 

 

 

 

 

想看更多請點下方連結

 

 

 

 

 

 

 

 

 

 

荷美遊輪 / 星風遊輪 台灣總代理 荷美越洋有限公司

       104 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129號2樓 

Tel: +886-2-2521-6833  Fax: +886-2-2521-1419